中国,北京2019年9月9— Adobe(Nasdaq: ADBE)今日宣布正式在中国大陆地区发售面向专业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的Creative Cloud 中国摄影计划(以下简称摄影计划),中国大陆地区的用户自今日起可通过Adobe天猫旗舰店Adobe中国官方网站购买摄影计划产品。

Creative Cloud 中国摄影计划中包含Adobe领先的创意软件Photoshop和Lightroom Classic,是那些想要拍出精美摄影作品或是追求随心所欲创作的人们不可或缺的创作利器。该计划的订阅价格为每年888元人民币。

摄影计划是Adobe面向中国这一重要市场所推出的全新产品,致力于进一步实现Adobe“创意为人人”的重要承诺。该计划也是Adobe在中国大陆推出的首个面向个人用户的解决方案,将为摄影师们带来Adobe独有的强大编辑能力以及无上限的创意空间。

得益于Adobe与天猫和宝尊达成的合作,自2019年9月9日起,中国大陆地区的用户将能够通过Adobe天猫旗舰店Adobe中国官方网站购买到正版的Creative Cloud 中国摄影计划,并能够享受到相关的售后服务。

关于Adobe

Adobe正通过数字体验改变世界。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dobe.com/cn。关注Adobe官方微信号“AdobeChina”,以及中国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adobechina?is_all=1,获取更多新闻、更新、促销等信息,并与Adobe中国本地团队进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