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是一条步行商业街,具有悠久的历史,是驰名中外的标志性街道之一,街道内店铺林立,还有小吃一条街,以及一些文化及建筑景观。而且王府井有很多购物广告,去往故宫游玩的朋友,可以晚上就近到王府井去吃喝逛一番,体验下这著名的王府井大街。

图片来自于:ZOL论坛

如果你在夜晚来王府井,那有一个地方是一定不能错过的,那就是小吃一条街。王府井小吃一条街,在小街中可以尝遍天下美味。里面有各地美食,虽然街道很窄,但都很有特色。就算不吃,看着也过一把瘾。无论你是喜欢酸、甜、苦、辣还是咸,都有对应的美食,供你品尝。

图片来自于:随意贴

吃过美食,自然是要散步游玩了一番了。在林立的商厦间穿梭购物,王府井里最多的就是各种商厦,里面售有各种各样的商品,是爱逛街同志们的福地。特别是王府中环购物中心,作为新晋的网红购物广场,集购物、美食、游戏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在开业至今,一直受众多游客喜欢。当然,去王府中环也需要注意哦,人特别多。

图片来自于:王府中环

如果游玩累时,在街旁歇息时也可以品尝北京老酸奶。在王府井街道上有一些座位,累了可以坐下来歇会,在路旁边买一杯北京老酸奶。北京老酸奶浓稠,而且味道鲜香,如果你也喜欢喝酸奶,那北京老酸奶一定是你所爱的。不仅如此,北京老酸奶也是很多70、80后的回忆。第一次喝北京老酸奶的小伙伴要注意哦,品尝一下,喝完之后罐子是要给回去的。

图片来自于:健康无忧网

品完北京老酸奶,可以去王府井教堂看看,我们在王府井街道,沿着街道一直往前走,可以看到一座雄伟的教堂。王府井教堂白天夜班都可以去看看,特别是在晚上,晚上灯光映衬下很不错。王府井教堂是北京四大天主教堂之一,由意大利籍利类思和葡萄牙籍安文思两位传教士创建。据说已有几百年的历史,晚上有很多人在教堂广场外玩滑板、跳舞。不仅如此,也有很多人去哪里拍婚纱照。

最后,建议大家在王府井游玩时,最好要注意时间。虽然王府井是全天开放的,但是地铁在晚上11点多左右,会停运。在一天的游玩时,来王府井大家可以吃、喝、玩、乐。但是要说必去的景点,还是推荐去王府中环。小编自己去过几次,至今还回味着翠园的美食、花园的景色,相信以后还会再去打卡的。